王唯一

一个颓废的小七咪

[飞冉]一生所爱(三)

这次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去了好久  想我了嘛哈

已经有很多小可爱在催更了  今天给你们更新啊

(二)的传送门在这里https://eddiejiadewangsiqi.lofter.com/post/1f25c8ea_11c14e6b

开始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跟着跟着,一家医院出现在丁飞眼前,这让他的心不禁一震。进到医院里面,悄悄地看着弹壳的电梯一直到了6楼,于是他坐了另一趟电梯也去了6楼。走廊里充满了消毒液的味道,丁飞皱了皱眉。他看着空无一人的走廊,猜测弹壳在某一间病房里。从最左边开始,丁飞一间一间的找,找了好一会,他听到一间病房里传来一阵对话,那声音丁飞再熟悉不过。他走到护士站,询问那间病房中病人的情况。护士把病历递给他。当丁飞看到“白血病”三个字的时候,脸上写满了不相信。他把病历还给护士后仿佛像失了魂一样,走出医院。
丁飞回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事,从毕冉开始流鼻血到他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又到他莫名其妙的消失,好像一切都说通了。丁飞走进GMC,要了一堆酒,边喝边想毕冉,他知道白血病有多严重,这病不比癌症好多少。起码最后的结局是一样的。只是丁飞不知道必然还有多长时间。他恨毕冉,恨毕冉不告诉自己他生病了,恨毕冉连最后一段路都不愿与自己走,恨毕冉抛弃了他们之间的爱情。可这些恨都足以说明丁飞对毕冉的用情至深。
丁飞从GMC走出来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满身酒气的他走进了医院,坐电梯到了6楼,找到毕冉的病房,冲进去一把抱住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毕冉正拿着手机翻丁飞的微博,却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住了。刺鼻的酒精的味道冲进了自己的鼻腔。毕冉不禁锁住了自己好看的眉毛。这个怀抱那么熟悉,他想推开却舍不得。
“丁飞”毕冉叫了叫他“你怎么了?”
这时毕冉听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,他没听过这种声音。不过肩膀上的凉意让他知道丁飞哭了。毕冉很震惊,可还是忍住没问。只是拍了拍丁飞的后背。
过了好一会,丁飞松开毕冉,红着眼问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起承担?为什么要自己扛着?为什么让弹壳骗我说你出国了?要不是我自己发现,你是不是到死都不会告诉我?”
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“你快回答我为什么”
毕冉不知道怎么回答他。为什么不告诉他呢?为什么骗他呢?其实真正的原因他自己都不清楚,只知道当自己得知生病了以后,第一反应就是不让丁飞知道。不想让他担心,不想拖累他。毕冉低着头不说话,丁飞虽然着急,但毕冉的样子却让自己更加心疼。
“以后有什么事都告诉我好吗?”
毕冉点了点头
“我们一起承担好不好”
毕冉又点了点头
“那我们和好 好不好”
毕冉又点头,随即反应过来抬头看着丁飞“你说什么”
“我说,我们和好。你已经答应我了,不能反悔了”说完便俯下身子对准毕冉的嘴亲了下去。
要和好吗?毕冉在心里问自己。可是如果和好会不会拖累他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结束啦

开心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我会尽快更的  期待下次和你们的见面

喜欢的话就评论 点赞 都可以哈哈  但是能关注我是更好的了么么么

拜拜啦

评论(1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