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唯一

一个颓废的小七咪

[飞冉]一生所爱(一)

说到做到  先发一部分



“啪” 安静的房间里,毕冉低头看着地上的一抹红,渐渐由一抹变成了一滩,他急忙拿了些纸堵住自己的鼻子,又去拿了拖把将地上的血擦干净。这已经不是毕冉第一次流鼻血了,前几次还没在意,只是以为自己上火了,后来随着次数越来越频繁,他便去了医院检查,可结果几乎让毕冉陷入绝望——白血病。

时间不多了,医院说半年之内找不到合适的骨髓,他可能熬不过今年。毕冉不敢告诉丁飞他的骨髓很难找,他不想连累他不想让他担心,可是他不想死,他还没和丁飞去过意大利,还没去过英国,还没见过家长呢…他们还不知道彼此的家长会怎么看待他们俩。正想着,门突然开了
“我回来了”
丁飞愉悦的声音传入毕冉的耳朵,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
“回来了啊”毕冉笑着迎过去“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
“弹壳说刚出了专辑,今天可以早点回家,我们晚上一起出去庆功。呀!你怎么又流鼻血了?”丁飞看着毕冉鼻子上的纸团。
“啊,估计是最近上火了,换季了嘛,有点不适应”,毕冉连忙把纸团扔了。
“那你记得多喝点水,少吃上火的东西”
“嗯,好”。

晚上八点,红花会的成员都到了GMC bar丁飞拉着毕冉的手坐在卡座,没过多久,所有人都喝大了,嚷嚷着要去台上唱歌。丁飞拽着毕冉准备上台,却被毕冉拒绝了“我有点感冒不太舒服,你去玩吧”,丁飞虽然有点不放心,但碍于其他人的兴致便自己去了。
所有人一直嗨到凌晨三点,丁飞和毕冉走在回家的路上,毕冉突然抱住丁飞,
“怎么了”
“没事,就是突然想抱抱你”
丁飞拍了拍毕冉的后背,
“丁飞”
“嗯?”
“我好爱你”
丁飞愣了一下:“你今天怎么了”
“没事啊”毕冉松开丁飞对他笑了一下“人一般到晚上都会情感泛滥啊”
“好吧,我们回家吧”
“嗯” 丁飞拉住了毕冉的手。
第二天,毕冉早上起床就发现枕头上的一片红色,趁着丁飞还没醒,赶紧把枕头罩扔了,又换了一个干净的套在枕头上,他洗漱了一下准备再去一趟医院。出门的时候丁飞还没起床,就留了一张纸条在桌子上,“刚刚发现萧坏了,我去修一下,你起床了先自己找点吃的,我尽快回来。”

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,做了检查,见了医生,拿着检查报告走在医院的走廊里,脸上没有一点血色,快到医院门口的时候碰到了弹壳和贝贝。毕冉连忙回复了神情,“壳总,你们怎么在这儿?”“我带贝贝来复查肺部,你怎么也在这儿?”“啊…我…我来看病”毕冉突然想不出借口了,弹壳察觉到了毕冉的不自然,“什么病?”“没…没什么”,弹壳看着毕冉攥紧了的报告单,一把抢过来“别…”,毕冉想抢回来时已经晚了,弹壳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可怕。
“白血病”三个字显得尤为刺眼,“什么时候的事”“前一段时间”毕冉有些心虚“他知道吗?”毕冉摇头“你不打算告诉他?”又摇头“医生怎么说?”“现在必须住院”弹壳皱了皱眉“那他那边怎么办?”毕冉沉默了一会“分手吧”“你他妈有病吧!至于吗?分手?”贝贝在旁边看不下去了,弹壳拍拍他,“你自己的事你决定就好,以后我来医院照顾你”,毕冉听后一脸感激“谢谢哥”。弹壳和毕冉从小玩儿到大,关系不是一般的好,所以他很了解毕冉,他决定的事情一般不会改变,除了那个人。
跟弹壳和贝贝道别了之后,面无表情地拿出电话拨了一个不常打的号码,“在哪?”“在诊所啊,怎么了?”“GMC见一面”“怎么了?”“来了再说”,说完毕冉就把电话挂了。
“怎么回事?”那人气喘吁吁地跑到GMC。人没说话,直接把报告单递给了他,那人看着报告单皱起了眉头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“前一段时间”“怎么不告诉我?”“现在不是正在告诉你呢,如果找不到合适的骨髓,我还能活多久?”“从你这报告上看,最多半年”“半年啊……”
丁飞醒了以后没看到毕冉,看了纸条有些疑惑,昨天萧还好好的,怎么今天就坏了?又想了想,毕冉最近有些奇怪,有点不对劲,就出门去找他。沿着路一直走,突然停住。
“哎你这头发怎么这么乱。”那人问毕冉
“嗯?有吗?”毕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
“对啊,这里”那人去理了理毕冉的头发
“好吧”
那人帮毕冉理头发的动作落入了丁飞的眼里,却成了另一副模样,比如摸头?丁飞拿出手机打给毕冉
“你在哪儿?”丁飞心理想:毕冉你千万别骗我
“我在修萧啊,你睡醒了?”
丁飞心里一沉,挂了手机,走进GMC,站到毕冉面前。毕冉看到丁飞愣了一下,站了起来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“你不是在修萧吗?”
毕冉没再说话
“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”
“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你看到的样子”。
说着毕冉拉住了那人的手。
“所以现在你打算怎么办?”
“分手吧”毕冉的语气没有一丝的波动。
真是个仙子啊,连分手都说的这么淡然。
“你确定?”
“嗯”
毕冉看向丁飞的眼中充满了坚定。丁飞不忍再看下去,别看了头。
“那就分手吧。毕冉,你真他妈玩儿够了是吧。”说完转身离开了GMC。
看到丁飞走了以后,毕冉一下子瘫坐在凳子上,泪如雨下
“当你的私人医生还真是难啊!”那人说着把纸递给了毕冉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