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唯一

一个颓废的小七咪

[飞冉] 错过 短

好久不见啦咔咔咔!!
上次[一生所爱]还没更完。。。不要骂我哈哈哈  
昨天看到毕冉的微博 突然有了灵感 就写了这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始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丁飞自己也不知道,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会每天观察毕冉,每天都会注意到毕冉,眼里只有毕冉。
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,夏天很热,冬天很冷。十一月份比往年冷的多。丁飞最近到处跑,到处乱改签,毕冉也免不了被祸害,等了丁飞一个多小时。
“国王!”丁飞大喊一声奔到毕冉旁边。
毕冉不打算理他,一是觉得丢人,二是等了他太久。于是扭头就走,丁飞屁颠屁颠地跟上。
晚上到了住的地方,丁飞赖在毕冉的床上,死活不走,毕冉也很没办法。
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毕冉看着床上的人滚来滚去,忍无可忍的说了句话。
“国王,你陪我睡吧。”丁飞从床上坐起来,眼巴巴的看着毕冉。
“你没病吧?”毕冉走进了一步。
丁飞把毕冉一把拉到自己怀里,“毕冉,我喜欢你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毕冉没挣扎,语气很平静。
“所以呢?”
“丁飞,我有女朋友的。”丁飞没说话。
毕冉推开丁飞
“那你呢?你喜欢我吗?”丁飞突然说到。
毕冉沉默了一会儿
“喜欢,很喜欢,很久了,可是,我有我要负的责任,歌里是我的责任。对不起。”
丁飞从毕冉床上起来,走回自己的房间,躺下睡了,应该是在装睡吧,反正他没说话。
第二天,毕冉用小号发了一条微博“人生第一次买  也算自己第一次买回奢侈品了,  给你的一年整纪念礼物  希望自己以后还给你两个更大的用在和你的正式场合里 ​”,配图是一个钻戒。
丁飞拿着手机看着这条微博,苦笑了一下,打了一个电话“爱人,我生病了,好疼”
Mai在电话那边连忙说 “怎么了,你等着我去找你。”
Mai见到丁飞的时候,丁飞一个人躺在床上,Mai走过去
“怎么了,哪疼啊?”
“这里” 丁飞指着胸口心脏的位置
“走吧,带你出去转转。”
Mai和丁飞坐在车上,Mai发了微博故事,丁飞靠在座位上闭着眼,配字“飞飞病倒了,我没事”
毕冉看着视频里的丁飞,泪如雨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结束啦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嘛?!

评论(3)

热度(28)